close

期望能夠重新解讀的文字,
再次閱覽,仍然得不到別的心態。

情緒有些氾濫得不可思議,
用傷痕的左手背抹去,一次一次。

然後開始變得不自然,
一直最放鬆的領域,

那些原先一直最單純的期盼,
在缺少了安心之後,變得很沉重,

就像所有的"地盤"一樣,
在熟悉之後就慢慢變得陌生,
然後彆扭,分開,

這是個不變的準則對吧?

只是沒想到速度這麼快,
才走沒幾步就踢到石頭了,
看來是我忘記了,那些所謂經驗,
看來是我忽略了,那些需要注意,

RUN ?
其實英文字也是可以玩文字遊戲的,
得到給自己的答案是,RUN
那麼,
該解讀成跑開,還是經營?

有些問題和心態需要解釋和安撫,
沒有頭緒。
急需改變,只是時間似乎不是現在。
需要答案與"和解",
但它被我的不坦率扣留,我猜大概得不到。



我沒有想放手逃開,只是我很不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