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沒什麼心情打網誌
開電腦嘛...也覺得好無聊喔ˊˋ
早早就想睡了。

生活上還是一樣
總是有些逗趣的.有些不太喜歡的
混雜混雜,一天就過了。

今天發了上次模考成績單,
原來"未讀書"前的分數
並沒有離目標太遠?

好吧,勉強有了一點點動力
和一點點信心唸書。
不過是六七八九十分嘛,OK的啦!

加上今天問小叮噹化學跟數學的時候
它的反應還是跟以前一樣積極到讓我驚訝
哈哈

考慮...要不要叫化工的學妹交我化學呢
還是都問小叮噹就好了XD

希望
考完指考之後我就不會再哭了
會笑著很開心的過完暑假
然後開始以後的生活

因為
真的好期待喔















還是
我不應該管你的
因為
我們的生活型態
根本就不一樣阿?

我想我還是太不能理解
所謂大學生的生活了
也許也可能只是
在為了作息不同的時間差距
而鬧脾氣吧

希望
能夠用自己是大學生的身分去了解
現在了解太多
只會讓我覺得距離更加遙遠罷了

了解
是一種又滿足又無奈的感受

不知道
你聽我說那些生活的瑣事
會不會也這樣覺得?









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