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向來總是習慣一個勁的把我認識的好人們全部湊在一個圈圈,
也許那些一直都只是表面的暫時的我自以為的而不是真實的永遠的。

就像那時候我會希望國小國中高中大學跟我熟的人,
都認識他生活中跟他好的人一樣。

就像我總是忘記誰是什麼時候怎麼認識的朋友,
只是很理所當然的認為每個我很熟的人應該都會也都要互相認識一樣。

這也許可以被解視為是一種世界大同,一種蠢蛋思想。
是嗎?






又,
可不可以不要再總是犯賤的去想誰對我是不是比較冷淡,
專心的做自己就算少根筋就算很獨行也好,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