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有點生氣了...。

都已經這麼幸福了他媽的還搞什麼鬼,
三番兩次因為一些無聊的小事吵架鬧分手,
真的他媽的很煩人知不知道。

//

有時候心裡真的很難過...
難過總是聽到一些不想再聽的事情。
難過想去的地方卻總是令我不自在。
難過始終不能真正的感覺到很快樂。

也許...
對一個人的感覺太過莫名。

淚腺氾濫,心裡強酸滿溢。
我藏不起來也藏不住更不想藏,
那些分不清楚是憤怒還是難過的情緒。

卻又那麼的莫名。

是太相信還是太笨?

//

我知道有些事沒什麼好想也無濟於事,
但是我就是放不開也無法放過自己。

情緒總在莫名的時候翻騰的湧起,
忍不住也難以看開,

明明這些事情沒什麼好說的說了也沒用,
煩了自己也煩了別人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也只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罷了。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

可不可以不要再講了...........
不要在總是把話題轉到他身上
不要動不動就說他女朋友
不要把一開始就冠上他早就有女朋友了誰怎麼又如何
不要在話題中把我當個白痴一樣

我就是不知道不然要怎樣
我就是對他莫名的重視又怎樣
我就是.....
這麼的不知所以沒有結論的放縱情緒和感情。

他有沒有女朋友關我屁事
我沒有想追他我只是把他當很好的朋友
他媽的我可不可以把這些話一次吼給你們聽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在社窩裡也感到這麼不自在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要好那麼的融洽
留個空位給我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聊得那麼開心
想想我的感覺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不要顧著自己開心
留意我的無奈可不可以

...
我可不可以不要笑,只是哭

 

也許我再也不相信你們了
我只是需要找個伴需要一個人來掩飾表面上的孤單

反正也不重要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