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這裡 看著我們越來越近的距離
是你朝我走近 或我終究還是被你吸引
微笑對你 假裝不在乎那些不明所以的抗拒
用不專心避免再一次傷心

你是再自然不過的地心引力
我永遠都無法抗拒不接近
卻怕太沉重讓心不能再清晰

你說最高興的是有個人懂你
我笑著不敢在多付出一些
怕重量又讓你無法喘息的逃避
方向迷失在交疊的眼神裡
只能讓在乎一點一點啃食
慢慢在心裡為你挖出更多位置

站在這裡 看著對話越來越熟悉
是想起過去 或我的改變讓你不再遠離
微笑對你 面對你卻永遠無法冷靜
只想輕輕 靠近你的心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