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原因...就是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

想遠遠的走開,一點都不在意,也一點都不想在意。
那樣的聲音只會給我太大的刺激,引起防衛動機。

音樂轉到最大聲最無所謂的表情,就是很難不要發怒。
那又如何誰說什麼又如何我一點都不想如何如何,
就算有人要說這是一種逃避我還是要逃避逃避逃避。

逃避又怎樣,我爽怎樣!

聽見就有一種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煩躁,
寫一百萬遍也表達不出來的煩躁!!!
滾...
滾出我的世界!!

Out Of My World.

旁人雖又怎樣,誰沒聽過被流彈打到被颱風尾掃到。
少跟我廢話廢話廢話廢話廢話廢話廢話廢話個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