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不清楚,在這裡的是誰。

沒自信 畏縮 無法信任

還要騙自己 什麼都不在乎

我變了太多

連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可以假裝很獨立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獨立

我會很害怕

想要一個人讓我依賴

 

我想要有個人能夠陪在我身邊

但我已經開始沒辦法信任

覺得誰在我身邊都會捅我ㄧ刀

所以我只能告訴自己

自己的影子就可以讓自己依賴

 

我想要有很多情緒

可是心裡破了一個大洞

所有的情緒 自信

全都掉到裡面去 不見了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它找回來

也不知道怎樣才能把它找回來

我很茫然 很害怕

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這樣

 

但是

連眼淚都不能在我想要發洩的時候

好好捧我的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