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沒辦法,也不想
以男朋友為重心。

我想要所有的事都一樣重要。
一開學我就說過了吧?
我說過我想追求的東西很多很多吧?

我的新生活剛開始,還在適應
還在找平衡點還沒完全穩定。

為什麼你要這麼幼稚。
為什麼不是諒解等待。


回覆只是想表達我的心情,
想要這樣衡量批判反駁,
我也沒辦法。

以前,
你參加多少活動,交了多少朋友,
在學校熱衷什麼參與什麼社團?

要比較,你有把這些算進去嗎?

要說以前那樣,好,我感謝,
那時候跟現在都真的很感謝你。

但是,

我們就不能有各自的生活,
互相分享然後偶爾聯絡嗎?
你自己也說過到大學就會變的。

你也可以好好享受大學裡的一切。
為什麼你不要,要用愛情填塞生活?

剛開始..還沒穩定,為什麼一定要見面?
見面了又能做什麼...

你的回覆也讓我很不悅。
你知道為什麼你的越來越愛讓我害怕了嗎?


要這麼堅持,
就算了吧。


既然你總是那麼容易想要結束,
既然你已經說出口要結束,

那就,

算了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