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很懶很懶得打網誌

邀約真的很少很少我怎麼有梗打?

想揪人出去玩

那些人還都不上線咧搞屁= =




好今天的重點是

也許是因為負面新聞的關係吧

就當我今天

很疲倦的下了班

很空虛的買完東西

路過麥當勞

好吧來吃ㄧ下可是有地方停車嗎?

((雖然剛剛上班我才知道今天已經是星期五了= =






結果

哇靠空蕩蕩的麥當勞

停車位一整排的

每天傍晚一定爆滿更不用說週末的店裡

竟然只有小貓兩三隻




有沒有搞錯!

是新光三越旁邊的麥當勞耶

是高中生放學最愛去的麥當勞耶

是翹補習班最常去的麥當勞耶

是星期五晚上七點的麥當勞耶

有沒有搞錯

竟然沒有人在排隊點餐?

Nobody !!!?






所以我很順利的點到餐

點餐的小姐好可愛

態度好好

酷~

反倒是那個什麼店長

站在外面聊天

我沒手開門他也不鳥我

搞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