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陽光普照的一天。

楓:我剛在大眾買了阿京的專輯耶
孟:酷喔!多少?
楓:418
孟:嘖嘖好貴
楓:走吧去光南逛!

停好車,鎖車,抵達對面光南。

孟:阿京的專輯耶!
楓:這裡賣多少?
孟:368 XD
楓:靠XD
孟:走啦拿去退

距離停車時間後的十五分鐘,
再度回到停車地點。

孟:靠...我的車又被吊走了XD   又被吊走了又被吊走了吊走了吊走了吊走了...
楓:有沒有那麼誇張XDDD
孟:囧

費盡千辛萬苦越過半個台南市,
終於找到位於安南與北區交會點的育成吊車場。

地點再次來到大眾。

孟:進去退啦,在去光南買
楓:不要啦我不敢,不然你去

鏡頭拉到來勢洶洶(?)的孟,
還有茫然的店員。

店:小姐請問有什麼事
孟:這張專輯我中午剛買,可以退嗎
店:呃...那是什麼原因要退呢?
孟:因為光南比你們便宜五十塊。 便宜五十塊便宜五十塊五十塊五十塊...
店:喔...好 (拿出418元)

楓:退了?
孟:嗯! (帥氣的把錢拿給楓)
楓:妳怎麼講?
孟:光南比你們便宜五十塊。
楓:妳會不會太直接XD

XDDDDDDDD


---

楓:再來去考駕照吧!

林森路、XX路、XX路...
好不容易抵達監理站。

孟:快寫資料卡吧

(...過了10秒)

孟:我幫你寫吧
楓:就等你說這句
楓:因為只要我寫很醜,就會有人幫我寫 (驕傲狀

體檢阿姨:要三張大頭照喔! 要三張要三張要三張...
楓:什麼!  (←只帶兩張
孟:去拍吧~
楓:這什麼東西!醜死了!

孟:欸你有看筆試題目嗎?
楓:沒有=ˇ= (自豪貌
孟:會過嗎...
楓:來玩筆試機!

第一次測驗:75
第二次測驗:77.5
第三次...
沒有第三次了啦!請進筆試場=ˇ=

楓很努力的寫著考卷,
孟很努力的在偷笑著。

   筆試:80

楓:我應該要多做兩次練習機在進去考!這樣就有85了!
(自信貌...

結論:重考! 重考重考重考重考重考...

---

晚餐時間,台南醫院對面的某家店,
楓跟孟吃著好吃的牛肉燴飯,討論今天的蠢事。

老闆:妳不喜歡吃牛肉嗎? (看著楓的盤子
楓:喔...沒有啦,只是我喜歡最後吃
孟:靠...牛肉燴飯你給我牛肉最後吃!?
楓:還要先把米粒全部吃光光喔! (自豪貌

[燴飯之AIKA盟內番外篇]
楓:你們來投票,喜歡的最後吃正不正常?
眾:正常
眾:+1、
眾:+1、
眾:+1+1...

孟:...但他是吃牛肉燴飯

眾:好奇怪
眾:真詭異
眾:那就是你神經了= =

孟:且還把米粒一顆都不剩的挑乾淨才吃牛肉

眾:可以退盟嗎?這個盟主好奇怪...

---

[番外篇]

楓:孟幫我寫生日卡
孟:為什麼你朋友的生日卡要我寫= =
楓:因為我的字很醜~

卡片署名:
by 楓的心意 + 仍然不是楓的漂亮筆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