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的前一晚我竟然失眠了,在床上翻滾兩個小時還睡不著。
早上九點半一到還馬上醒來call一定還在睡的鄭小費,
時間算得好好的當我騎到火車站,新市台南的火車也正好抵達XD

接下來就是要去一個在我們心目中很偏遠的地方,
位於台南仁德的台糖的異人館!

這一路上都是筆直的轉彎都不用,
從火車站到仁德只過了一個圓環,
但正是因為如此路途顯得格外荒涼,
就在我跟鄭小費開始無奈這裡是哪裡的一個紅燈,
突然看到一台車很帥氣的闖了過去。

【...妳有沒有覺得那個背影長得很像阿湯?】

阿湯又高又瘦就是很特別很好認XD
一綠燈馬上衝向前面偷跑的白色車子,
好不容易追上按了喇叭騎車的人本來打左轉燈又取消了,
接著我騎到他旁邊卻發現他越騎越快,
但今天我騎的可不是放在台中的那台小50唷~XD

我想浩子那時候應該很想打我吧,超挑釁的XD
直到小費跟阿湯打了招呼這才化解了我跟浩子的速度,
剛好台糖也到了我們就這麼和平的成了最先到的人 = =...

隔壁就是生活工場耶!
結果我們早到了半個小時當然要去晃晃,
雍很聰明的知道要來隔壁找人,
只不過她跟喵說了一樣的話...

【我剛剛想說小費旁邊那個是誰,怎麼認不出來】

太過分了T_T,才畢業一年竟然認不出我,
這比我走在路上遇到認識的人打招呼卻沒被認出來還誇張,
我們同班兩年才一年沒見耶大姐。

【想說點了小孟的帳號怎麼無名連過去照片不像,
 以為連錯關掉又重開才發現原來真的沒有連錯!】

你們太誇張了真是,太 誇 張 了!


這頓飯吃的有點沒fu,一定是因為李大冠遲到!
還有大家互動好少ˊˋ
是說為什麼我的相機裡每一張都是李大冠,真殺記憶體!
阮子越來越浪人了,很有藝術家氣息,
而且有一種很獨特的帥勁難怪李大冠為之風靡,
聽到李大冠昨晚問阮子的話我都快笑死了,
怎麼還是那麼妙阿你們兩個,
好想像以前一樣每天都能聽到你們奇妙的對話!

然後我一直覺得浩子變得很像有錢人家的小開...
雍跟鑑宸完完全全都沒有變,穿著頭髮的長度還有甜蜜蜜都沒有變XD
喵很無奈因為每次我們都靜宜直達逢甲,完全忽略在東海的她XD
去大陸交換學生一個禮拜的小叮噹看起來好像有變壯,
可是肚子還是一樣怕癢,而且一來就因為停車場的白線雷殘把滿哥的車撞倒XD

LOG為了下午要比賽急急忙忙的吃完就走了,
都沒有聊到天耶,感覺也看沒有幾眼LOG就跑掉了XD


吃完飯一直很想要續攤可是不知道要去哪,
此時有人說了一句【保齡球阿】於是大家就衝向一心。
一路上一堆機車還有一台汽車都是我們班的真妙,
這種浩浩蕩蕩的感覺我跟小費都好愛,
而且冠還在鑑宸開的車上開開心心的拍我們待轉= =

一開始真的好不順手喔!
可是有人說新手通常都打比較好,
果不其然幹掉運氣不好的小叮噹了哈哈哈,
結果剛開始順手就發現兩局打完了...
小叮噹揪啦揪啦,之前就說要揪,過那麼久是揪哪去了XD

打完保齡球又回到市區隨便逛逛,然後鄭小費找了大白就去剪頭髮,
跑到安南區剪會不會太遠,而且預約還等了兩個小時,
跟大白一直出一些很詭異的主意給小費,設計師都聽不下去了XD
小費剪玩還蠻不錯看的,看起來頭髮有變多喔XD







今天真是沒重點到一個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地步,
總覺得是不是應該要來打篇久違304的網誌,
打了才覺得好像都是一堆廢話可是不打又怪怪,
想放一點照片但照片挑完才發現也是沒重點,
而且今天有人拍照一直亂讓我有點無奈。

對於你們我還是一樣的無奈。




話說我還問了小費一個蠢問題,

【小費...阿湯國中是不是也跟我同班阿?】

靠XD我都忘記到底誰是國中誰是高中了哈哈
結果每次跟我最有緣的人都不是最熟的真是的。



反正今天就是個抓不著重點但非常疲倦的日子,
因為我回家後沒多久就睡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