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這個字可以形容XD

其實這是前天的事情了,不知道發文會不會被打?

8/19  MSN
楓:雲科大要我開台新帳戶
孟:那你知道台新在哪嗎?
楓:在國賓那

8/20  中山路台新
行:請問你們要辦理怎樣的業務
楓:我要開戶
行:什麼用途呢?住這附近嗎?
楓:雲科大要我開的
行:雲科大?指定要我們嗎?怎麼可能沒聽過耶。
楓:可是他就要阿
行:這不合理阿,我們要確保你的信用,所以這樣沒辦法讓你開
孟:不然用你們電腦上網查阿
行:我們公司的電腦有鎖耶
經:不好意思不是要刁難你們,只是真的沒聽過這樣的事情
孟:走吧去找個證據再過來開
(莫名的離開)

8/20  公司電腦前
孟:欸靠,你是要開台銀吧?
楓:對阿
孟:靠...那我們剛剛去台新亂的喔?
楓:我昨天跟你說台銀阿
孟:屁勒你明明說台新
楓:台銀啦!不然回去看歷史訊息
孟:靠,還好台新的網路不能開網頁
楓:不然就囧在那。




半信半疑的打開8/19歷史訊息...

楓:這星期有空嗎?我要開戶頭
孟:你開戶怎麼不在新化開
楓:要台新

孟:網路上台新風評好像還好
楓:但雲林要我開台新帳戶ˊˋ還不能不開這樣






誰啦!誰說台銀啦!
以後我都不敢踏入那家台新了啦!!!

(( 笑翻



跟楓出去沒一次正常的,
改天一定要來個風楓蠢事回憶錄!

話說遊戲裡叫習慣..現在都叫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