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18s的最後一篇了。

早上九點就接到morning call的電話,
早上十點我鬧鐘響了,
可是我依然在指針指向十一的時候才醒,
醒的原因竟然是夢見已經傍晚六點XD

出門卻不是往北方直直騎去,
而是轉向小巷子國華街買某人上癮的木瓜牛奶,
可見這時我還在迷糊中,
因為我一直覺得騎過頭了迴轉發現沒有過頭...。

到南台想說體貼的拿去球場好了,
結果竟然又走進校園裡,順便遇到姿妗&藝文~
轉學的姿妗無奈的說這裡真是個陌生的環境,
嘖嘖~過去一年我也是如此阿!

從十一點起床一直call圓圓手機,都不接
肚子餓得亂七八糟,去鄭記吃完午餐,還是沒接
算了,直接殺進學校!
警衛很難得的只有量體溫就放行了XD

於是整個下午都泡在圖書館,
這感覺棒到我忍不住拿起TOEIC常考的片語來背= =...
好久沒有泡圖書館了,浸在書裡的感覺真好。

眼看時間快到五點,就到校門口去找365-FJ
老大還是一點都沒變,一樣健談講人生大道理
話說,笑話不是說也要找老大嗎?怎沒出現
笑車上的學弟妹都不認識了,校園裡的學弟妹也是
連熟悉的制服都少了一半,瞬間有些陌生。 

離開高中,想說打給翁嘉吃個飯好了
竟然人在二王是怎樣?
去寶貝廚房等順便吃個冰,
想不到老闆竟然還記得我,就聊起來了!
哇靠常來的時候到現在,三四年了耶。
老闆說以前中棲路雙向只有四線道,還沒做機車道= =...

這種感覺好棒。

結果AV跟翁嘉都趕不回來,乾脆我到二王去算了ˋˊ
翁嘉的飛撲跟翁嘉的飆車一樣可怕,下出我一身汗XD
翁嘉請的飲料,恩,完全喝不出有什麼東西= =...

回家的路上順道停在運河邊拍起照了。
景比較好的地方都在馬路上,好難停著拍ˊˋ




一個人閒晃的感覺,好自由。













它確實是個令你愛慕的對象,
但是他其實沒有你以為的那樣完美,
所以你在他面前不必那樣自慚形穢。

它確實有他的出類拔萃之處,
但是你也有你獨特的氣質,
所以當你想起他的時候不必覺得自己處處都不對。

如果因為太喜歡一個人而開始不喜歡了自己,
那麼這份喜歡就不值得繼續下去。

如果因為想要得到一份感情卻失去了對自己的信心,
那麼這樣的情愫就只是為難了自己。

                  -by 朵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