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些人做的事情、說的話
總是那麼容易讓心情變得惡劣

還是回到那句話
我只是希望你們眼中有我。

三年多了...
在這個圈圈裡好像有跟沒有一樣
有些想抓住的人永遠也沒有抓住

什麼都是暫時的...
友好是,也許惡劣也是...

我隨和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卻總是一點安全感也沒有。

我真的很小心眼,非常。
我真的也很花心,非常。
但我就只是想要身邊有一群固定的、絕對不會改變也不會離開的人。
不想裝傻,不想不說真心話,不想隱藏情緒,
到底怎樣才算是好朋友,不會彼此說出"是好朋友"的人是不是好朋友?

外面的朋友再多,還是想跟第一批認識的人要好。
但我卻從來也不知道我在你們心中是怎樣的人。
非常時期嗎?
或者是情緒和壓力的累積讓所有事情都放大來看了。


希望這只是暫時的,
希望有機會互相確認真的是彼此重視的朋友,
希望很久很久以後還可以互相連絡說以前,

希望這不是意味著我又走進了深藍之秋的非常時期,
希望不會又開始想推開每個人,
希望不會又開始懷疑每件事懷疑自己,
希望不會又開始討厭自己,
希望不會又開始病了。

 

誠摯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