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支撐沉默鼓譟著寂寞 
遺忘不揚起嘴角的模樣


誰曾往來不暇
現在都陪在另一個誰的身旁
誰都說不曾被遺忘
卻始終不是最深的那個渴望

誰借我一點重量
轉身瞬間 強忍的眼淚不住落下
劃開刻意掩埋的想法
再無法對自己裝聾作啞


--

寫不完
寫不好
寫不完整

擦不完
擦不停

突然的眼淚在轉身時劃下
連自己都慌了手腳
原來連要忍住都這麼困難
所有放空的悲傷情緒
也在這一刻突然放到最大

好難過
好難過
好難過

聽著別人說著和誰之間的什麼
又鼻酸了 又紅了眼
還是笑著說著 呵呵很好阿

一切的一切
卻更加讓我失重失重失重
像資源回收
不斷的壓扁縮小縮小縮小

誰借我一點重量
拿走我一部分的心
給我一個能依賴的
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