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我

陪我一起去上課

陪我一起回家

陪我討論要去哪裡玩

陪我說些氣話屁話白痴話

陪我說些真心話

陪我天馬行空的畫夢想

陪我追逐理想

陪我




















































為什麼找到ㄧ個人陪我這麼難..

我只想要有一個人

能夠讓我相信

不管什麼時候它都會一直在我身邊

或是

讓我想要付出全部心力待在它身邊

也好



有這麼難嗎










眼淚 然後鎮定的口氣

鼻酸 然後開心的笑著

難過 然後假裝沒聽見

夠了沒有
















哭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