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滿幾張紙的手稿
越來越近卻又還不明朗的繳交期限
信心就像手中鉛筆一樣
越來越短 越來越頓

對自己有著莫名奇妙超越所有的信心
卻也有著無數懷疑  在自信的小空隙裡
若隱若現著

//

這世界上有許多工作
錢多的 興趣多的 該怎麼選擇
只是摀上眼睛
不想看見其他可能
只想專注在我喜歡的 至少現在覺得喜歡的

錢很重要
可是那是現在的事嗎
現在不就該試試想走的路
至少以後不會後悔

可不可以別在我邊努力向前走
邊忍不住開始懷疑自己的時候
自以為的給予其他意見
錢多又怎樣
我他媽現在就想走這條路
不能好好支持我嗎
等我失敗了不想繼續走的時候再給建議很難嗎

//

有人說  大家都變得很正經 很成熟 很討厭

是的
真的很討厭。

如果可以 我寧願不要被誇獎很成熟很會想
也不想變得成熟

是的
其實我很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