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做了奇怪的夢,
對實際的歷史來說非常不真實,
對感受而言卻非常真實。

還是有點抗拒,對於台北。
對於畢業前期待的未來,好像也不那麼期待了...





// ---以下僅為了方便日後寫小說,不會像閃爍夢一樣忘記而紀錄---
 

學姐帶的國中班級,熟悉的那群叫我姊姊的小鬼們,
完全沒見過的校園,我再一次成了高中生。
籃球賽要到了,與重要的事情相衝了,時間很趕。
需要穿制服去正式場合,需要穿運動服去比賽。
學姊的教室似乎和高中生的我們共用,
我在裡面翻箱倒櫃找著很久沒穿忘記收在哪裡的制服運動服
(但明明夢裡是高中生阿?)
需要的東西太多了,慌慌張張忘東忘西的
碗魚(莫名就變高中同學)在旁邊幫忙,雖然它快出國了但還比我的急事慢一點

而我ㄧ邊收東西,一邊應付好奇的國中生們,心裡有一股莫名的哀傷
好像是正港的高中同學小黑不見了(問題是我明明跟他不熟)
慌忙中傳回消息,小黑意外走了(真是不吉利= =
還留了封信給我,說其實很想跟我混熟一起打球諸如此類的
(突然想起我們好像原本有要參加同個比賽)
於是我充滿難過與相見恨晚的情緒回了封信想燒給小黑
寫到一半就收到所謂急事的通知,打算帶去抽空寫
結果小黑竟然出現了!!!
穿得很帥,西裝,帥帥的站在我前面
我跟她聊了一堆話題(邊找該死的制服),還問要等我回完信順便給她嗎
她說只是回來看我一眼,馬上就要走了,叫我還是用燒的吧.......Orz
當時好像是國中生的午休時間,學姊(該班導師)在外面巡視著
我一直很不好意思的進進出出...
好不容易東西都拿好了,要拿最後一個袋子時突然看到死掉的紳士...
(可能因為沒看到他最後一眼,所以只有背影)
還有還活著但是睡得很死害我以為他死掉的歐趴...
就匆匆忙忙的走了,然後醒了

//---好像還忘了什麼內容   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