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通撲通 我的心在狂跳
看見妳 總是忍不住的揚起嘴角
多希望能被妳在乎 只要一點點就好

對妳示好 是習慣戒不掉
下一秒 總覺得自己好笨又傻笑
期待和妳接觸 就算不經意也好

追尋妳味道在妳離開的下一秒
像個絢爛的影子我總是抓不牢
妳的微笑像個強力解藥
痊癒了我所有關於想妳的煩惱

追逐妳留下的風我拼命向前跑
總是忽隱忽現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像個遙控器左右情緒的大腦
怎麼辦我不能呼吸感覺快要死掉

總是在妳身後偷偷收藏妳的每一個
讓我放也放不開逃也逃不掉的完美訊號

一步一步一點一點偷偷貼近妳的身邊
希望妳也能像我愛上妳一樣愛上我的微笑


//

感覺適合可愛的曲風
曲還沒想到
歌名也還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