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我---  沒資格。

沒資格讓別人等我
沒資格佔用別人的時間
沒資格找別人講事情
沒資格自以為是
沒資格讓別人關心我
沒資格奢望別人會因我而改變

我說過 我就是我 
當別人希望我為它改變
我 感到不平
但其實 我自己
也希望別人因我而改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覺...沒有什麼值得我再去紀錄或多想了
反正...一切到最後都會脫離原本的初衷
總是越走越偏..總是無力改變..總是無可避免
多少的承諾 早就不在了
多少的約定 都在風中了
多少的過去 是悲是喜都是回憶了
劇情總是這樣拉著劇中人物在走
一場戲竟是戲導角色而不是角色導戲
那還有什麼需要太去在意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年多前的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又打開了以前的文章開始瀏覽,
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像是,很久沒有感覺到那麼多情緒了。
悲傷,喜悅,憤怒,
每一種的分量都是重重的,延續很久很深刻的。

像是,一顆被戳破的氣球,被封印的記憶開始外洩,
散落一地,試著把每一片碎片撿起、拼湊、理解。

想說,竟然發現還是喜歡以前的我,以前的文字。
還在一個很敢講、很自我的身分裡。

如果沒有那些文章,我大概不會再想起那些時候了。
每一份情緒都很真實很深刻很明白的時候,
每一句對白都很真心很坦白很直率的時候。
雖然現在看起來有點幼稚,有點...憤世嫉俗!?
不過那又怎樣… (!?)

像是完全不一樣的多個人,每次回顧總是陌生。
三年前、一年半前、一年前、甚至半年前,
每次翻閱的紀錄都讓我感到陌生,是我寫的...?



同一個空間,不到五十公分的距離,兩種情緒。
你大笑著而我在...   幹嘛?

不知道下一個會來回顧這些文章的我會是怎樣。



找一份歸屬感--- 這世界是個你他媽被扭曲變形的建築世界。 Real me.
那個網誌的標題和副標,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就是好喜歡這個標題。




好像還想說些什麼....
不過時間似乎是有點晚了,今天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