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差...。

因為什麼呢?我想想,似乎太莫名其妙了所有。

想把拳頭槌上牆壁,想大吼大叫,想用力大哭!
……神經病一樣。

不想跟別人討論,不想聽別人說的話,
那算什麼?
你們到底了不了解我在說什麼、想要什麼?
就算一切都太虛幻太肆意妄為又如何,
為什麼不能簡簡單單給我一個答案,
為什麼總是要丟出好多會讓我感覺自己像快當機一樣的問題?

為什麼不能記得自己說過什麼?
為什麼不能回答每一個為什麼?

那我又憑什麼問這些為什麼,
難道一年前的我沒有資格現在就有嗎?
沒有,永遠不會有人有。
那我又在問什麼,在打什麼,在想什麼,在幹什麼?

在意什麼?





心臟有一種被捏緊用力壓縮的感覺,
空氣流失,      呼吸好難。

但我還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