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了,
為什麼和我常來往的人總是會和家裡起爭執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我很少是別人傾訴的對象,
為什麼我和你只有開心能夠分享。

還能夠撐到什麼時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適合和別人群體相處嗎?
我適合獨自佔有一個人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我來往真的會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