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卉君不是以前的卉君
翁嘉不是以前的翁嘉
大家都不是以前的大家
我當然也不會是。

回憶是為了從過去找些
最初、最單純直接的
初衷、衝勁、感動&理想;
結束是為了學習、成長&改變,
演化成更適合生存的狀態。

我找到那些,
對現在的我有用的東西了嗎?
準備好了嗎?
努力過了嗎?
休息夠了嗎?
可以再出發成長了嗎?
可以開始時現那些,
被冰凍了很久很久的...想法&理想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資工...適合嗎?要填嗎?
未來的路...到底應該是什麼雛形?
突然想要去買那天看到的那本,
在講關於"什麼都會一點又什麼都不精的人"的書。

自己的未來是什麼?有努力過嗎?
突然覺得自己好忙好忙...
努力、改變、自己,在投入的情感,在追求未來...
還有那無時無刻想要偷閒的...不成熟!
想做好多好多好多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我不適合深交,
深交就會開始有不愉快,

因為我這個人...
       太膚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