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不小心(其實是故意)轉到SBL

剛好是第四局的最後7分多

最精采的是最後一分多

達欣領先五分!!!該死的五分!!

然後~是的~出奇不意的陳志忠投進一個大三分!!

(( 我非常非常激動的跳起來了 ))

(( 事實上整個裕隆的觀眾席也是 ))

然後這樣那樣的我忘記了 好像喊一個暫停吧!!

最後~達欣由田壘負責進攻的時候 被阿鼎抄掉了!!

阿鼎在兩個人防守下快攻得分 平手!!

(( 我重重的拍了一下沙發然後跳起來大大的拍手歡呼 ))

但是!! 達欣的最後一波攻勢又拿下了兩分

最後13秒 裕隆最後一次機會~

第一次...陳信安...個人很高興的覺得有機會了!!

結果...放槍= =

第二次...呂政儒...被田壘守著.一陣混亂中出手

阿阿阿要進了要進了...

"咚"


"阿~~~~~~~~~~~~~~~~~~~~~~~~~~~~shit!!!!!!!"

跳出來了啦!!!!

(( 跳出來的瞬間時間剛好變成0.0....呂政儒整個呆滯 ))

整個人很激動的用右手往左手掌打了一拳

可惡阿阿阿阿阿阿!!!!!!!!!!!

裕隆的四連霸!!!!!!

(( 剛剛玩FS看到有人說裕隆三連霸作球就很不爽了說!! ))













該死!!

超精采的最後一分鐘 我知道我講得很不精采

可是可是 阿阿阿阿阿阿

生氣ˋˊ



總而言之 冠亞軍賽是達欣對台啤...

好吧 勉強還有我第二支持的台啤..跟第三支持的達欣

(( 如果冠亞軍是東風對台銀 我以後都不看SBL了 ))


恩...好吧 田壘今天很厲害 (( 真的真的很厲害 ))

但是上次看到野獸對湯瑪士~野獸也不是蓋的





...(殘念) 裕隆啦...






---好想打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