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照片 想你的臉 我們相距多少光年
沒有交疊 只能繞圈 在這寂靜銀河世界

行星圍繞恆星 在你身邊 期待你多注意我一眼
你總是很耀眼 那麼絕對 能不能實現我的心願

行星唯一恆心 不會改變 光年距離依舊很遙遠
行星唯一恆星 軌道不變 你是原心不斷繞著圈

我的依賴 我的光圈 我的足跡不易察覺
你是唯一 你是絕對 為你畫下淡淡的圓









---

= =...阿還有走音的吉他跟外面廣播是怎樣

Demo很粗糙,但很符合高中的心情
至少,也是我們一起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