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雨+颱風季終於開始發威了

今天一出門就是溼答答還好我聰明車上除了雨衣還有拖鞋

最近時間過得特別快

一下子就天亮了一下子就天黑了

暑假過得懶洋洋不但體重掉得特別快還有種已經遺忘台中生活的感覺



越來越深刻的覺得不再有那種一心只想對誰好的感覺

下意識的對誰好的時候反而還會有種聲音說"值得嗎"

奇怪那種只在乎快樂不在乎不快樂的能力跑哪去

被時間沖走了嗎?



昨天也不知道要幹麻突然無聊的東翻西找

就翻出好多年幼時期的照片上面有不知道多久沒看到的燦爛笑容

已經幫Canon 95is 分配了許多工作就等它回來



耳聞我的小組長要開始往前走了

所以我也要跟隨她的腳步專題開始動工吧

昨天看到連阿諺都開始做讓我心虛了

不能因為小洲洲人太好就太混是吧






不喜歡現在這種態度和生活

想說早知道上大學會讓我變這麼多就不要這麼期待了

但這話還真不負責任

也許大家都正在經歷這個灰色的過渡地帶

所以要一起加油才是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