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一早就收到簡訊然後下去收了相機,

95IS真的小台到我傻眼以為是玩具,

不過就在它來的一瞬間我今天的時間就瞬間塞滿,

充分的體會到它拍起來的好XD



中午跟小情侶去吃飯,

拍了一堆不知所云的照片,

紅樓的炒飯真的好鹹,

所以KIWI體會到為什麼我要買紅茶。

話說為什麼臉步優先對焦

用在剌阿身上卻是胸部優先對焦= =?



回家才休息一下下翁嘉就出門了,

去吃飯,去Focus,一路上一直聊天還順便約了七月底澎湖

去逛夜市(人擠人熱得要死這什麼鳥天氣)

有一個攤位大概跟我們年紀差不多的女生看到我手上

拿來拍他們家狗狗的95IS馬上叫她爸看說就是這台

於是他們一家三口就研究了許久我的相機...

然後95IS有讓我破到費這樣。

(雖然翁嘉幫我殺了20元~XD)



最後一站去海安路,就在這裡拍最多照

所以經驗告訴我們下次兩個人出去要帶腳架是吧

去澎湖玩的時候我一定會記得的,

誰說只有拿單眼的人才能有腳架=ˇ=




這張被我拿來當桌面了,

而且我不小心忘記把解析度調低所以照片超大張,

裁切完放桌面超清楚!






晚上的海安路是好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