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到了第三天,重頭戲終於來了!
紗門又打不開了,還好我還記得路,馬上往赤崁碼頭狂衝!
在碼頭悠哉的吃我的鰻魚御飯糰~好棒!

馬公到吉貝15分鐘就到了,
上船的時候翁嘉還說我們坐錯邊了,因為太陽照射著我們。
想不到船一個掉頭,太陽換邊了,好多人跑過來XD
到吉貝,真是一個十分小的地方,
我們直接奔向勇安水上活動區,那裡的人好有趣。
老闆在我們手背上用了紋身貼紙,叫我們去領救生衣,
就可以下去玩。


太陽真的好大好可怕喔~~~可是好漂亮!



到了岸邊,都是珊瑚礁沙灘,踩了有點痛。
我們覺得兩個人玩好乾,碰巧第一站有六個人一群的,
香蕉船剛好可以坐八個,所以我們從這站開始就一路跟著他們玩。

第一站香蕉船翻船在整個水上活動算很溫和的,
可是剛下水感覺好可怕,我還被後面的男生踹到大腿,回家還在痛XD

最雖的是下船的時候我踩到珊瑚礁,本來以為是指甲邊邊戳到而已,
想說跟一個腳底踩到破皮的比起來算不上什麼。
為什麼大拇指好痛,又有血...
原來大拇指被戳了兩個大洞洞,還畫了一條傷口=    =...
可是玩還是要玩阿~這個算什麼XD

第二站甜甜圈,到比較外面的海域海浪變大,
彈起來之後屁屁會被卡在洞裡面,玩完後我可以理解他為什麼叫洗屁屁XD

第三站官網沒寫,所以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是一個ㄩ型的東西,我跟翁嘉背靠背,抓著把手就被拉到外海去了。
其實這個也還好耶,前三個大概都叫暖身吧~

第四站官網又沒寫了,所以我還是不知道叫什麼。
是一個底有點像這個形狀的東西,一個坐前面腳伸出來,一個跪坐在後面,
每個人玩這個眼睛都幾乎沒打開過,尤其我跪坐在後面腳超痛的,
然後一直跳起來跳起來,回到岸邊還被負責這關的人翻船XDDDDD
到這裡已經開始刺激了~

第五站鴛鴦飛艇,這個很刺激,超極刺激,非常刺激!!!
沒有抓著根本就會瞬間飛出去,隨時都有一種抓緊還是快飛走的感覺,
而且一直彈起來,超累超刺激的,玩完手都有點酸了XD

第六站水上摩托車,我本來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那一站竟然有三個負責的人,一個負責岸邊,兩個輪流負責開。
我們第一次坐到普通的那個,可是我跟翁嘉還是緊緊抓住他,
他每次想要把我們甩下去,又搖一搖頭,好像甩不下去,因為自己也會下水XD
回岸邊後跟我們一起玩的人說,另外一個戴著"老公"字樣帽子的人開的很刺激,
我們就一直爐他再載我們一次,一上車我跟翁嘉就抱她抱得死緊,
他騎車光在岸邊看就很刺激了,果然一上去他就狂飆蛇行,超酷!
到離岸最遠的地方突然一個大轉彎,我們就被甩下去了,
超怕被摩拖車壓到,我每次被甩都是順勢把摩托車踹出去XD

好不容易爬上去,看到騎車的人竟然一點都沒濕,好機車~
想說,再來可能就很平順的回去吧,想不到他在一樣深的地方沿著海岸平行騎,
不過還是一樣是蛇行,又一個大轉彎,嘿嘿沒下去,
再一個原地快速迴轉,我們又下去了,翻下去的過程感覺超奇妙的,
我又順勢把摩托車踹開一次,這是看到他也溼透了,我們好有成就感XD

接著又蛇行往出發的方向去,可是我們離出發的地方非常遙遠,
所以好久還沒到,這時又一個大甩尾,我們又下去了XDDDD
靠~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被甩三次的這麼爽,超HIGH的!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踹太大力,還是他甩太大力,
他沒有像前兩次一樣抓著把手直接上去,而是我們三個都離摩托車好遠,
騎車的那個人還叫另一個人騎另一台車去幫他把他的車牽回來。

反正穿著救生衣,我就慢慢由回岸邊,很好玩,
可是翁嘉不會游泳,都游不前進,
好不容易騎車那個人爬上車了,竟然不救翁嘉就騎走了XDDDDDD
翁嘉好努力才回到岸邊,好有趣XD

回到岸邊後,就差不多要到最後一站了,浮潛
坐船到離岸邊非常遠的地方,拿護目鏡,然後低頭下去看,
好多小魚喔~還有河豚跟長得像比目魚的東西,也有珊瑚。
好可惜我的相機不能碰水,不然好想拍喔!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水底的景象看起來好像做夢有做過,
有幾個場景超像的,然後在那裡才知道一起玩的三個大男生都是救生員(消防員?)耶,好厲害!
還有一個中文說得超級標準,根本聽不出來是外國人的外國人,穿著泳衣潛下去,超強!


看魚看好久,後來竟然開始下毛毛雨,浪變大,但馬上又放晴了。
回到岸邊,好想撿珊瑚砂唷!可是翁嘉都不等我π_π
稍微沖洗後就和一起玩的人拍照,超克難的用桌子當腳架,
我明明就有帶腳假去澎湖阿,為何都沒用到?

要離開沙攤去吃東西,我想抄近路,沒發現前面都是沙,
然後車子就深深的陷在很軟很舒服的沙堆裡了。
有多軟多深呢?深到手放開車子晃都不晃穩如泰山!
雖然是小50,可是它很重陷很深,我們根本就搬不動,
這時水上摩托車負責岸邊那個戴著"老婆"帽子的大哥來了,
剛剛玩水上的時候他說他曾經載一個人把他從很遠的地方甩到岸邊,
被載的人腰骨斷掉,從此公司叫他不要載人。
我們想說,誰信阿...結果他看起來毫不費力的幫我們把機車
扛到沒有深深軟軟沙的地方,好厲害!(大家都信了那個故事..XD)

去紅毛港小吃部吃午餐,東西都不錯吃~不過以學生來說有點貴...
吃完逛對面老公老婆的店,幾位大哥大姊逛得很有心得,還掏錢出來,
赫!!來不及講,吉貝價錢大概比馬公翻兩倍吧...
不過裡面東西還不錯啦~只是逛完後知道東西要先買好再去而已XD 海灘褲150..




旁邊吃貝殼冰,上面有好多水果,大家出現好多限制級畫面XD
不過當然不會PO上來哈哈,放正常的就好了=ˇ=



吃飯時才偶然發現原來我們是坐同一班船來的,真是有緣阿!
同時也在店裡看到第一天去鯨魚洞時看到的兩隻狗狗和他們的主人,真是有緣阿!XD
兩點半的船,我們吃完冰才一點五十分,原本想要再好好逛逛的,
可是吉貝兩點到兩點半竟然要演習,人車都要待在室內,只好無奈的放棄半小時先到碼頭。

路上經過這個,


在碼頭等演習過的時候突然覺得好可惜,回來後覺得更可惜。
吉貝島上有好多石敢當,卻只有碰巧經過木魚石敢當,
而且島上還有好多特別的景點也都沒有去晃晃,超可惜的ˊˋ

回馬公的海上又飆船了,




回到馬公,跟著同一群人騎,想不到他們竟然是要去我們第一天去的景點,
把該講的要玩的精采的都跟他們講完後我們就想先返程了,
一回住的地方我跟翁嘉馬上洗澡,而且翁嘉整雙腿都有浴巾蓋著,
我因為做後面只能蓋住大腿,腳背都曬傷了,
最可憐的是右邊,被珊瑚礁割到就算了,回程半小時的路程太陽都在右邊,
所以右邊的曬傷最嚴重= =
洗完澡上樓吹冷氣,看電視,看著看著六點多就睡著了。

醒來,電視還開著XD
看到新聞寫22:10,我還沒醒咧,跟翁嘉說八點了要不要出去買東西吃,
八點個頭咧~都十點了XD
我們很無奈的買了態度實在不太好的肉燥飯、多那之的麵包、7-11的豆花跟飲料,
就回住的地方啃晚餐,吃完沒多久...真的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們又在房間裡吹著冷氣看電視,翁嘉很機車每次腳都要伸過來擋住我的視線= =
然後我就睡著了,據說翁嘉還撐到康熙看完才睡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