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九點半要退房,我們很準時的剛好九點半打開大門XD
行李實在多到誇張,還分兩次載,還忘記拿早餐。
可是早餐拿了要去哪裡吃?我們又到多那之去,但那裡禁用外食,
我們只好又買了蛋糕和飲料。

看到牆上寫著禁止攝影,為何= =?
翁嘉跑去問,店員說不要拍到店的mark就好了。
我們點了濃情+麥芽阿華田,不錯吃喔!
台南也有,就在中山湯姆雄對面。



吃早餐前還先拍了蠻常活動的路段、旅行社、名產店。



吃完早餐時間差不多,就出發往馬公機場了。
第一天到馬公和最後一天離開馬公都是同一個人載我們,
翁嘉覺得它有MAN,所以我們在機場要跟他拍照。
他說【不好吧,我今天沒有SADO耶,唉唷好邋塌喔】
結果拍的時候還蠻自得其樂阿~
而且人家在寫MSN妳也要拍是怎樣翁嘉XD


機場的告示牌說【機場為軍事重地,禁止攝錄影、繪圖、望遠鏡觀看等】
機長飛機廣播說【為維護飛行安全,手機及一切電子產品請全程關機。
        根據國家飛行安全法,禁止由空中或陸地進行攝錄影、繪圖、望遠鏡觀看等動作】
唉,我不解,有人說鳥瞰圖會洩漏國家地形,可是各國鳥瞰圖不是網站上隨便找都有嗎= =?
相機怎麼影響飛行安全...不是有可以上網跟看電視的飛機嗎ˊˋ
空中看的景象真的好特別~我喜歡上搭飛機了~真想開飛機XD

飛機好快,11:50登機,12:10降落,根本剛起飛就降落了嘛XD
















打了一個晚上,終於把四天的行程都打完了。

想想這次去比較遺憾的大概就是南海的那幾個島沒有好好去沙灘看過吧,
我真的好喜歡去沙灘玩水撿貝殼喔,而且澎湖的海好乾淨好漂亮,可惜真的太熱了。
還有就是好多石敢當跟特別的景點沒看到= =+++

最後~以後有去的人記得,本島碼頭的東西比吉貝紀念品店便宜一點,
但是七美貝殼類沙類又比本島便宜,海灘褲記得要在台灣買好帶過去喔!

然後要多帶幾個小手提袋,不然出去的時候找不到東西裝有點囧,
還有再怎麼沒位置也要想辦法帶拖鞋跟步鞋換,澎湖太陽真的很毒,千萬不要穿夾腳拖騎車。
記得要戴帽子跟太陽眼鏡!

---

這次跟翁嘉兩個人出去玩,感覺還不錯!
人不多,不用一直配合來配合去的,
而且發現常常我們兩個都沒有表示意見,
可是等事情做了之後發現其實想的是一樣的。
這種感覺好棒~!

雖然翁嘉笨笨的,然後床上大戰又吃重= =+
翁嘉坐在我的床上說【妳的船好軟】
XDDDD笑死我~










=ˇ=

耶,澎湖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