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小璇說我是個總是活在過去的人

恩,也不錯

如果記憶裡只有過去的好事的話

大概就跟吸毒差不多的逃避現實。



流跟月來台灣,竟然去了假日時打死不想去的花園夜市

還好那天下了雨,人少又涼快

在觀光客氾濫的花園夜市來說還真難得

邊討論著去香港玩的行程,真希望十月香港能成行。

MSN上大家都出國   好想出國ˊˋ



最愛的夏天來了,就算熱得要死

網誌卻還是黑黑的   很想改但是懶懶的

好不容易買了新書翻起來才發現真的太久沒看書了

一直有看不下去的感覺

可是24個人格的24個比利好酷,還是想看完

橘子的書封面也寫得好像刺到心裡,還是想看完

卡片都快要從七月做到明年七月了,還不想停手。



也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的煩起來

鍾凱狄這隻猩猩理所當然的給了我   是因為某行星擋住天秤座   這種鳥答案

被一隻猩猩誇獎很久 然後回報一句

難得有男生麼抬舉我 結果竟然是一隻猩猩

然後得到一個凸

恩,感覺還蠻爽的

好吧  也許其實我知道為什麼煩

只是不想把他整理出來,看了更煩。



真不想記得  社會是現實的 這句話

如果能一直活在很久以前的單純快樂多好。

(小璇:你果然是活在過去的人)




想放棄

在很多事情一直沒有得到改善與不停的等待之後

最不擅長的大概就是等待

更討厭像小狗一樣等著無限延期的不確定

一直以來都是。任何方面。





By the way,

我是女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