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同學會後標準標題,其實沒有同學會XD
只是好像走在路上太容易遇到以前認識的人了~
今天竟然在尋尋覓覓鍵盤跟喇叭的電腦商場遇到阿萍
超久沒聯絡的耶
Facebook跳出的好友推薦跟無名的動態
也跑出好多個很久很久沒見的人,幾乎都是國中同學
如此懷念。哈哈!!

大家都變好多ˊˇˋ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大家以前單純的樣子XD

---


剌阿說要請我吃小星星的義大利麵,
一開始先去青年跟北門路交叉口那間,竟然沒位置要等一個小時
留下電話後剌阿說五妃街有,
天真無邪如剌阿,竟然叫我在南門路上右轉南寧街
然後問我五妃街在哪裡...
南門路上,南寧街的下一條就是五妃街阿!!!
結果五妃街(正確來說是慶中街)那間也滿了,
好心的店員還建議我們去青年路那間...(默)

只好默默的把車再停回always有停車位的各大銀行XD
(找不到停車位的時候找銀行就對了!屢試不爽)
然後到北門路挑喇叭跟鍵盤,大家都不流行用無線嗎?為什麼好少ˊˋ
等小星星有位置的時候,肚子都快餓扁了!!!

可是他的餐都好大份,300~400的價位
含前菜、麵包、水果醋、濃湯、主餐、飲料(好大杯)、甜點
於是我露出可愛的微笑說,"我要一份兒童餐~"
服務生則用尷尬的微笑說,"小姐不好意思你身高跟年齡都超過了..."
囧,我的胃沒超過阿= ="

我點了南瓜醬田園野菜蔬食,
剌阿點了什麼燉飯忘記了XD
強烈建議,怕甜怕膩的人千萬不要點南瓜醬...
超甜...連洋蔥都是甜的,我只能靠果醋拯救
結果我們兩個還是都沒吃完= " =
因為有低消120,食量小的建議可以兩人點一份套餐,再另點一杯飲料,比較剛好。

我們都忘了拍照(被久違的太陽熱暈),不過還是要推薦,外觀跟裡面都蠻有氣氛
餐也不錯吃,價位偏高,大概三百起跳(外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有這麼多東西吃,其實這樣價位頗合理
還蠻客氣的一家餐廳,尤其是青年店的"主管"(?)。
可是週末要記得訂位,不然青年跟慶中店都客滿要等一個小時就跟我們一樣囧...。
(不過剛剛YAHOO發現那一帶有三家小星星,另一家在府中路孔廟附近,我們有經過...)
下次有機會想再吃一次。

走出那家店我說:
【好期待買了相機之後一定要來個台南市景點餐廳大介紹】XD


鍾猩猩說星期一想吃BAKKU
(聽說台中的BAKKU比較便宜XD)



---


主動跟被動之間,講別人講得很輕鬆吼!
那個誰跟誰..=___=


好久沒打流水帳,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sya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